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神经外科

神经外科

脊柱脊髓神经外科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号:
+-14

   聊城市人民医院东院区暨聊城市脑科医院脊柱脊髓神经外科是以诊治脊柱退行性变、颅底椎管畸形、椎管内肿瘤、脊柱脊髓外伤为特色的临床科室,为神经外科的重要亚专业之一。学科编制完善,设有独立的脊柱神经外科病区及脊柱神经外科专业门诊,脊柱神经外科现有医护人员30余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4人,硕士生导师2名、博士后2名、博士4名、硕士4名。

  科室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规划2项,山东省博士后科研基金1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多部。作为泰山医学院研究生培训点和国家规培专培基地,脊柱神经外科现已培养研究生3名,规培生多名。

  手术设备先进,拥有百级层流手术间,术中移动CT,手术显微镜,椎间孔镜等,设有独立临床实验室及3D打印研究室。是聊城市治疗脊柱脊髓疾病的专业治疗中心。科室主要技术特色有椎管减压术,显微外科技术,椎间孔镜技术等。

  科室本着“一切为了病人出发”的思想,贯彻科学的微创理念,充分发挥神经外科显微技术优势,尽力为广大患者服务。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