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市医院纪委书记王晓强同志在脑科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07
字号:
+-14

  9月26日,纪委书记王晓强到脑科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脑科医院党务干部、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大家现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王晓强书记从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医疗领域反腐工作要求、对全国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如何加强自身廉洁自律,做到勤廉清正从业三个方面展开阐述。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反腐败工作的基本原则,不断健全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只有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才能让广大患者享受到安全、有效、便捷、公平的医疗服务。

  王晓强书记要求,脑科医院的每一名干部职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信念、严于律已、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严格家教家风,始终做到工作上无愧组织不负信任,生活上无愧家庭不负期望,以院为家勤奋工作,团结有为,为聊城市人民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使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纪法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培树敬业清新院风,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筑牢了清廉底线。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