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脑科医院举办廉洁文化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10-07
字号:
+-14

  9月26日,脑科医院举办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本次活动自8月份发放通知以来,广大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共有6个党支部,30余个科室的书法、国画、漫画等40余副作品参加了展览。

  

  

  

  市医院纪委书记王晓强带领医院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院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及行政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脑科医院进行参观。王晓强书记对本次书画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廉洁文化建设不能只是喊口号、贴标语,脑科医院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廉洁行医、廉洁寄语”征集、廉洁文化角建设、廉洁文化宣传彩页发放等系列活动,将廉洁文化建设“进班子、进支部、进科室、进岗位”的“四进”工作扎实推进,廉洁思想逐渐融入脑科医院职工日常工作与生活。

  

  脑科医院通过举办廉洁文化书画展,进一步丰富了医院的文化内涵,强化了医德医风、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脑科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形成党风清廉、行风清新、院风清净、医风清洁、作风清朗的“清廉医院”新风正气。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