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市医院党委书记姜祥坤来脑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号:
+-14

  2月21日,党委书记姜祥坤同志来到脑科医院调研。姜书记走访了门诊、卒中绿道病房、神经内科五病区、重症医学科、血管神经外科、查体中心,与患者和工作人员深切交谈,了解患者就医和职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姜书记听取了脑科医院整体工作汇报,并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对脑科医院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姜书记在座谈中要求,从建设现代化人民医院的战略高度,围绕精细化管理、学科建设、人才机制、科研成果转化、节能降耗等方面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医技、医风、医保 “三医”管理。尤其在学科建设上,要培养“学科为王、名医为王”的意识,下大力气培育专科名医,建立有效的体制、机制,激发临床技术骨干锐意进取的热情,为医院留住人才;要建立评价体系,搭建年青技术人员干事创业的平台,为学科发展积蓄力量;尤其在卒中中心建设上,要利用信息化平台,探索建立预警机制、开展远程会诊+手术,发挥脑科医院的技术优势,秉持医者仁心让更多百姓收获健康红利。

  姜书记强调,要坚持医院公益性,树立全员危机意识,抓好全面预算管理,推动医院健康发展;要建章立制,切实提升管理执行力。

  座谈结束后,姜书记一行又前往高新区调研脑科医院相关合作项目,了解了工程进度,对功能规划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市医院党委委员、院务部主任史朴军,党委委员、党务部主任路庆良,人事处处长高恒强陪同了调研。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