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优秀党员风采展播

发布时间:2022-08-06
字号:
+-14

  

  李延辉,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聊城市政协委员,现任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康复科中心主任,国家脑防委康复专家组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康复管理分会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院管理协会肌骨康复分会副主任委员,奥地利玫瑰山神经病学研究中心访问学者。擅长脑血管病的康复治疗、各种肌肉骨骼疼痛的康复治疗、肉毒毒素注射治疗各种肌张力障碍。

  工作中,积极努力,尤其是在康复中心建设以及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作为学术带头人,康复科被评为山东省临床重点学科,个人获得聊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其中作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7篇,2篇被SCI收录。

  积极参与临床带教工作及科研、学术活动,参与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认真撰写论文及专著。收到很多的感谢信和锦旗,多次被医院评为“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称号。

  

  许鹏,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兼任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脊柱脊髓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微创神经脊柱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调控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0余篇,SCI收录2篇,2020年参与并获得山东省医学科技奖3等奖,重点参与并实施课题项目3项。专业擅长: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脊髓外伤、椎管肿瘤、颅颈畸形等各类脊柱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颈椎病的微创治疗。

  担任脑科医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第二小组组长,积极组织党小组活动,按时完成任务,并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遵纪守法等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田秀丽,副主任医师,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呼吸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疾病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针对重症感染、卒中后呼吸系统感染的救治及防治有独到之处。兼任山东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重症呼吸委员会秘书,聊城市医学会呼吸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聊城市医师协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学组秘书。

  作为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老党员,时刻牢记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全身心投入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临床工作中。

  

  谭蕾,副主任护师,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担任病区护士长,连续多年荣获“最美女职工”、“十佳标兵”、“优秀护士长”、“操作技术能手”等荣誉;发表论文3篇、科研6项、著作2部、专利项目3项。

  在临床工作中她带领科室稳步发展,提高优质护理的同时,成立了各护理专业小组,带动提升科室成员的各项业务能力,为护士晋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疫情肆虐期间,她第一时间递交援鄂请战书,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贾晓磊,麻醉科护士,201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被评为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2022年,被评选为“聊城好人”。2022年被评为脑科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工作10年以来,她一直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先后在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手术室、麻醉科工作,练就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操作技术。她发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就诊患者和医院同事的认可、信任以及肯定。

  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她第一时间写了请战书递交党支部,并报名参加了医院志愿者小分队。抗疫期间加班加点做志愿者。在休息时间,她积极参加义诊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监测血糖、告知医院就诊流程。解决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疾病预防知识、把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社区居民。她积极参加“健康地摊”活动,把健康知识送到农家小院和社区。对居民进行科普宣讲脑卒中知识、急救心肺复苏知识和操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于璐,201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跟随支部为群众义诊送温暖。

  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医院接到紧急通知,要求参与支援周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急需调动物资,接到通知,他第一时间联系物资配送公司。当时,正赶上年迈的奶奶刚做完取栓手术,年幼的孩子需要照看,但因院内物资不够,他还是决定舍小家,赶往现场进行物资调配。由于运输人员和车辆紧张,他就自己开车运送物资,并按照每人份将物资打好包,以方便医务人员使用,不管是否分内的工作,都尽最大力量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