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传承、奉献、创新——我们这样庆祝自己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号:
+-14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为迎接这一个特殊的日子,5月10日,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进行表彰。

  在表彰会的门口,一面墙壁上贴满了护士们精心制作手抄报,大家以别样的方式为属于自己的节日庆贺。

  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伟发表讲话,护理部主任杨春玲、副主任杨桂华、副主任任晓凤到会祝贺,脑科医院院长王继跃致辞,副院长郭文年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大会由副院长张瑞敏主持。

  脑科医院表彰了优秀管理科室、最佳奉献集体共9个先进集体;优秀园丁、十佳品牌护士、技能操作能手、最佳新人、最佳辩手、金点子之星、人文好护士、优秀助理护士共81名先进个人。并为15名新上岗护士和新任护士长授帽,大家庄严宣誓,一定求实进取、精益求精,把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表彰仪式后,医院护理人员精心编排了节目,为属于自己的护士节庆祝。

  脑科医院副院长张士刚代表医务团队,为护理人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各位与会领导和护理兄弟姐妹们一同切蛋糕庆祝护士节。

  国际护士节,向全体护士致敬!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