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年终盘点,共同提升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号:
+-14

   12月25日,聊城市卒中学会年会在昌润酒店顺利召开,来自我市及周边区域160名从事卒中诊疗工作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乔占龙到会并发表讲话,脑科医院院长、卒中学会会长王继跃致辞,开幕式由脑科医院副院长、卒中学会秘书长张利勇主持。

  到场专家围绕着缺血半暗带的评估、SWIM技术在中国的普适性、出血性脑卒中的规范化治疗等领域内热点展开交流。

  学术讲座后,卒中学会秘书长张利勇主持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委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汇报了2020年学会的工作总结、2021年学会的工作计划,卒中学会会长王继跃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搭建学术平台,提高卒中防治水平;强化制度建设,要始终注重学会专业品牌的打造。

  12月26日,脑科医院举办了2020年聊城市神经外科年会,邀请到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省内知名专家授课,我市及周边区域50余名从事神经外科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日,脑科医院院长王继跃分别主持召开了2020 聊城市卒中质控中心工作会议与神经外科质控中心工作总结会,聊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汝祥到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上,卒中质控中心秘书长张利勇、神经外科质控中心秘书长朱建新分别通报了2020年中心工作的内容,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今年全国抗疫的大环境下,中心坚持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通过远程会诊、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交流与协助,尽量避免举办大规模学术会议。

  脑科医院作为聊城市卒中防治工作与神经外科专业的龙头单位,始终将提高诊疗技术放在首位,在今年举办的“2020中国卒中大会”上,医院取得了“脑卒中动脉取栓技术培训基地”与“脑卒中静脉溶栓技术培训基地”称号,并获得“五星高级卒中中心”、“2019年度-2020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先进单位”等荣誉,区域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