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脑科医院举办聊城市基层神经内科医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号:
+-14

   12月26日,脑科医院神经内科举办聊城市基层神经内科医师大会,邀请山东省省立医院、清华大学长庚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菏泽市立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做了学术交流讲座。

  会议在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召开,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夏章勇,聊城市脑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郭文年分别致辞,开幕式由脑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姜桂生主持。

  开幕式后,来自山东省立医院、清华大学长庚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并将典型病例分享。

  下午,山东省脑血管病防治协会会长曾现伟教授主持了协会第二届脑血流重建与侧支循环专业委员会的换届改选。经过200余名委员郑重推选,姜桂生被选为第二届主任委员。

  姜桂生教授在任职发言中表示:有幸再次当选为主任委员,感谢山东脑血管病防治协会的信任和肯定,感谢各位委员的支持和帮助。未来专委会将推动区域内学科内涵建设,更好地搭建起专业学习交流平台,推进脑血流重建与侧支循环专业向纵深发展,将专业水平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加强区域内学术交流,提高周边县域临床医疗人员专业技能。

姜桂生.jpg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