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血管神经外科七病区举行护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07-08
字号:
+-14

   “患者出现坠床跌倒的应急处理措施?”“颈动脉内膜剥脱术后常见并发症有哪些?”“电解质K、Na、血糖的危急值是多少?”。6月2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护理知识竞赛正在在血管神经外科的办公室内激烈的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将十余名护理人员分为三个小组,设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和抢答等环节。知识竞赛的内容涉及基础护理、护理人文知识,更多的问题来自血管神经外科的护理常识。

  本次活动是护理培训形式的一种重要变革,把护士们应该掌握的护理常识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强化,充分调动了护士的能动性,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并且在活跃科室气氛,舒缓护士工作压力,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展现出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护士风采。(王英)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