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园地

职工园地聊城市脑科医院

职工园地

我与祖国同呼吸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14

梁安琪

七病区李岩之女

  2019年刚刚过去,面对一个崭新的2020年, 我们正充满着无限的憧憬,可就在这个时刻, 一个”魔鬼”却把它那黑暗的双手伸向了我们,在这个本该欢快的时刻,本来熙熙攘攘的街道今日却空无一人, 本来快乐祥和的新年却因它而焦虑万分。

  不能出门的我们,每天都能从电视上看到全国的人们都在努力的抗击着这次的病毒感染。当我看到善良的人们,他们在国家有难的关头,都伸出了援助的双手:有的捐款;有的捐防护用品;有的捐食物;等等,让我深深感动,我也会做一个善良的人,在我们这个强大友爱的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 爸爸和妈妈春节期间因为病毒的爆发,都去上班了,妈妈告诉我,她们医院的好多叔叔和阿姨们都奔赴了武汉抗疫一线,而且还有好多医护人员都写了请战书,妈妈告诉我,她也做好了随时去武汉的准备,希望我能好好照顾好自己,在家认真学习。我内心有点害怕,但当我看到电视里那些作为医护人员的叔叔阿姨们,那么勇敢那么辛苦的战斗在前线,让很多被病毒感染的病人恢复了健康,使我更加理解妈妈的工作也更敬佩妈妈了,她们是护卫人类健康的天使。于是,为了不给妈妈添麻烦,我每天按照老师的学习计划,按时上网听课,按时背诵,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努力让自己的学习跟上。有不明白的题目我会主动询问老师,我也要像医护人员那样,在学习知识的世界里做最努力最勇敢的一员。

  此时此刻,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的我,能够为祖国做的只有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待在家里保护好自己, 加强营养,提高抵抗力,抗击病毒。还有更重要的就是努力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武装自己,将来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我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 明天一定会更好!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