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聊城市脑科医院

党建专栏

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保健康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号:
+-14

  2月4日,聊城市脑科医院党总支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开展了“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保健康”主题党日活动。书记、院长王继跃同志带领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和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开发区李太屯小区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来到小区后,听李太屯社区联系人王长兴书记说,有几位老人由于年纪大、有老年病等因素,出行不方便,王继跃院长和医院领导班子带着慰问品给老人送去新春问候。在路上,他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情况。在老人家中攀谈时,王院长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结合他们的身体状况,在用药方面提了一些建议。

  6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为小区群众与周边商户发放了新冠肺炎预防手册、脑卒中预防手册等健康宣教材料,并面对面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从防疫基本行为、不同场景健康防护、不同人群健康防护等方面,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自我保护,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获得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这次进社区慰问走访活动,是脑科医院“双报到”工作的一个缩影,未来脑科医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全体干部党员,运用医疗资源和专业经验,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