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3-08-08
字号:
+-14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廉洁自律从业意识,8月4日,脑科医院组织党支部书记、部分科主任、护士长到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史厅、知厅、行厅、鉴厅、醒厅”六个展厅,通过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史为鉴,以贤为镜,从古代优秀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场景教学、沉浸式体验和典型案例分析,追溯廉洁之源,警示贪腐之害。里面的每一组资料、每一起案例,都引人深思,令人警醒,全方位、多视角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场震撼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荣潇同志表示,脑科医院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开展具有医疗行业特色、符合医院工作实际的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清廉者为榜样,始终心存敬畏,在职业成长中加强道德教育意识,不蹈前车之辙,不犯同类过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推进医院廉洁文化建设,形成“清澈如镜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