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脑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5
字号:
+-14

  

       9月5日,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与各科主任、护士长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脑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文年主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健飞作总结发言。

  会上,副院长范书山宣读了《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随后,医院领导班子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科主任之间,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责任书》明确规定了责任范围、达标要求、工作措施。

  签订仪式后,郭健飞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讲到,医院是特殊的公共场所,人员众多,设施复杂,安全生产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所以医院务必要高度重视。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构建有效机制;二是要狠抓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郭健飞院长指出,提高医院安全生产水平是全院职工共同的责任,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安全基础、落实安全责任,抓好风险分级管控、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为脑科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人民医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专题片》,并要求各科室全员观看学习。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