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聊城市护理学会卒中护理专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4
字号:
+-14

  4月2日,由脑科医院承办的聊城市护理学会卒中护理专业委员会会议顺利举办。来自我市及周边区域近200名护理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宋汝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伟,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脑科医院副院长、卒中护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张瑞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继跃院长主持。

  宋汝祥主任在讲话中表示,聊城市护理学会卒中护理专业委员会对推进全市卒中护理专业学术交流,加快技术人才培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全市特别是基层卒中管理的提升,发挥了强有力的助推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张伟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护理品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为卒中专业护理事业发展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推进全市卒中护理工作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

  张瑞敏副院长通报了专委会工作下一步计划。

  开幕式后,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市人民医院等省内外8位知名专家,围绕着脑血管病造影、优质护理服务、互联网+护理服务模式等业内热点难点展开讲解与分享。

  自聊城市护理学会卒中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卒中护理有了专业、坚实的保障,今后将着重发挥区域引领作用,在聊城市护理学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积极推动护理学科建设,使区域内卒中护理专业水平得以稳步提高,为脑卒中的发展、护理团队的建设积蓄磅礴力量。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