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庆祝党的生日,传承“红色气质”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号:
+-14

  

  6月30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树立典型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院职工更进一步爱岗敬业,党员发挥作用, 聊城市脑科医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传承红色气质”主题党日活动。

  表彰大会由副院长孙冬梅主持,她传达了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的祝福,鼓励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文年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最美青年、学习强国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宣传达人等100名先进个人,分别经过党支部选举、团支部推荐、相关科室审核等多种形式层层选出。

  参会代表共同观看了《红色气质》微电影,该片高度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颜华,最美青年代表孟元、高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盛西哲分别发言。

  郭文年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100位同志,是医院目前全体职工的优秀代表。全心全意干事业,默默无闻做奉献的同志还有很多,他们辛勤工作在医院的各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感动着身边的人,带动全院职工紧紧围绕在一起,为医院这艘大船拧紧每一颗螺丝钉。也正是由于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也正是由于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医院才有持续进步的动力,才有改革发展的潜力。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