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共青团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21
字号:
+-14

  

  5月20日,共青团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脑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及领导班子成员,总院团委书记宫习飞,副书记吕琼到会祝贺。3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雨蒙主持。

  孙冬梅副院长宣读了总院《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总院团委书记宫习飞致辞。

  团员代表王培健宣读了《共青团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刘雨蒙、单宝磊、王培健、姜莎莎、蒋广振、刘亚晨、王书晨为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继跃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呼应时代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同时,他要求大家做好认真学习的表率、做好爱岗敬业的表率、做好团结一心的表率。下一步,团总支要严格管理,积极探索,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加强团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各支部架构,做好团籍管理、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各项活动,在活动中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发挥大家的特长。

  随后,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通过选举,刘雨蒙当选为团总支书记。她表示,脑科医院团总支将紧紧围绕党总支工作要求,服务医院发展大局,坚持贯彻市医院团委工作部署,着力提升青年工作能力和水平,引导青年树牢理想信念,做到讲工作、讲奉献、讲境界,切实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