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向全体医师致敬——庆祝第3个“中国医师节”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号:
+-14

   8月17日,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举办了庆祝“第3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市医院纪委书记刘怀军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脑科医院院长王继跃致辞,副院长夏章勇主持。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迎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院成为主战场,医护人员就是主力军。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全院医师听指挥、守纪律、讲规矩、尽职责,涌现出很多感人的好人好事,大家在关键时刻展现着医者仁心的品质。

  在刚建院时,有这么一批专家,来到周边一片荒芜的脑科医院,他们秉承“修己以敬,诚信载物”的精神,孜孜探究医学的真谛,他们是脑科医院的瑰宝,驰骋在神经医学领域,在脑科医院的成长历程中,他们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他们都是耄耋之年的退休专家。医院为这些“开创者和引路人”颁发了医院发展成就奖。

  今天,风雨砥砺中有这样一批医师,秉承着“奉献、创新、责任、荣誉”的医院价值观,用殷殷之情期盼患者的笑容,用拳拳之心教导年轻的继承人。他们如今已知天命,年过半百,两鬓添白发,皱纹增几许,他们把一生中最美好的岁月,贡献给了脑科医院,如今的他们依然是脑科医院发展道路上的中流砥柱,医院为他们颁发了医院发展贡献奖。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有一批青年医师时刻不忘前辈扶持教导之恩,继承医院光荣优良的传统,脚踏实地,既是医院发展的维系者,又是医院发展的推动者。他们以实际行动发扬“崇学新知、厚实笃行”的院风学风,他们用高尚的医德、热情的服务、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同事们和患者家属的一致赞扬和高度评价,医院郑重推选出了15名优秀中青年医师。

  医疗工作是医院发展的核心,为了迎接第3个医师节的到来,进一步促进全院医疗质量的提升,医务科、质控科、科教科、医保科、药剂科等多部门,联合组织了优秀病历、优秀处方、科研标兵、医保管理以及心肺复苏技术比武等系列评选活动。医院邀请到市医院各领域专家教授,经过斟酌慎重推选,共评出50个先进个人、6个优秀团体。

  当疫情突如其来,全体医师都是这场战役中最坚强的战士,不计报酬,无论生死,这是历史赋予医师的责任和使命。医院根据在抗疫工作中的表现,推选出6个先进个人和2个优秀团体。

  中国医师节,向全体医师们致敬!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