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健康地摊”进农家,听我给你说点啥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号:
+-14

   为稳步推进健康促进工作,提升群众健康素养,自7月27日起,脑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将“健康地摊”摆进农家,部分党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走进社区、乡村,使群众围观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地摊儿”。

    首周活动,“健康地摊”依次摆进了旅游度假区朱老庄镇井庄村、阳谷县定水镇李八堤口村、茌平县博平镇季郭村,先后为近400位当地居民带来了脑卒中预防与救治的健康讲座,并发放了卒中CT车宣传册、卒中宣言彩页600余份。

  跟随“健康地摊”服务队一起出动的,还有医院配备的全国第六辆、全省第一辆5G移动CT卒中救护车,并为10余名当地的老党员进行了免费的脑部CT检查。

  现场积极参与回答问题与交流的群众,党员志愿者们还送上了特别定制的“卒中健康衫”与“卒中急救杯”,累积共已送出480件。

  “健康地摊”加深了群众对脑卒中防治与健康科普的了解,掌握了一些急救基本技能。通过“健康地摊”的新形式,将脑卒中防治宣教工作深入到老百姓身边,面对面去普及脑卒中预防知识,能够使群众更直观地了解脑卒中,也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与称赞。

地址:山东省聊城经济开发区华山路45号 电话:0635-8514120 8517436
传真:0635-8513679 监督电话:0635-8508268 网址:http://www.lcnkyy.cn
鲁ICP备12000965号-2 2012-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聊城市脑科医院 访问统计